我校教师在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第三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柳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338


13-5日,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2019会暨第三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此次竞赛分为思政、高数、经管类综合组3个赛道,来自省内25所高校的6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选派的金融学院王兵老师荣获高数组一等奖,经管学院冯春梅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腾达老师分别荣获经管类综合组和思政组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年会期间,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和华中师范大学徐敏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如何打造线上线下金课——运用慕课推动实体课堂教学革命”、“泛在移动环境下的高校翻转课堂建构”的主题报告。2019年安徽省青年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安徽工程大学张茜老师和安徽财经大学王程老师分别就自身教学积累作了示范教学。

通过联盟理事会全体理事投票表决,我校当选为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2020年轮值主席单位。我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教授代表学校就2020联盟会议承办事宜及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代表学校接受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会旗。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