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蔚园蜂巢”众创空间入选省级备案众创空间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36

日前,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下发《关于公布安徽省2019年度认定(备案)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名单的通知》(皖科区(20201号),我校“蔚园蜂巢”众创空间入选2019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


“蔚园蜂巢”众创空间201111月开始运营,2016年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由2个校级、10个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构成,总面积4600余平方米,设施齐全,功能完备,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创新意识培养、创业模拟、创业咨询、技术支撑、网络信息支持、创业孵化等一站式服务的开放性综合实践平台。2019年先后入驻27个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其中,初创企业6个,创业团队21个,带动就业130人,投入孵化资金9.4万。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学校“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思路,完善“教育教学、创新创业训练、校内成果孵化、校外企业孵化、全过程指导服务”为一体的运营模式,整合校内外资源,充分利用创业产业实践平台,促进校内项目(企业)孵化成长,推进创业团队纵深发展,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夯实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