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校教学督导组会议

作者:黄丽娟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12

111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副组长李敏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周强、校督导员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督导组成员逐一汇报了本学期的听课、学业成绩评定督查、论文检查等督导工作完成情况;围绕督导工作理念、督导制度建设、督导信息反馈整改等方面开展交流;对本学期督查过程中发现的诸如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试卷及毕业论文质量、教学大纲制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从杜绝问题的根源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副组长韩霞通报了考察绍兴文理学院的督导工作情况,介绍了相关特色做法和值得借鉴经验。副组长李敏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总体情况,总结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开展的有效成果,并指出督导工作还存在有待改进的地方,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

教务处副处长周强对督导组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对于各位督导员反馈的问题,将反馈至各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整改,教务处将继续配合督导组工作,加强主要教学环节质量监控,促进学校质量文化建设。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