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线上培训会

作者:夏皖东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29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水平,3月24-27日,我校招生办组织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线上培训会,来自二级学院的书记、辅导员、专任教师等70位招生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上,熊丙奇、程亚、金涛、邵隆等4位专家先后为学员作了《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生宣传老师》、《招生组工作和浙江高校招生经验分享》、《招生老师之道》的报告。专家们就高考改革的新变化、招生宣传的重要性、生源的精准拦截进行了政策解读和详细分析,系统分析了新媒体时代高校招生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新高考模式下如何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水平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据悉,本次培训会由升学在线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共同推出。此次线上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师招生宣传的责任意识,开拓了工作思路,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招生宣传业务水平,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为学校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