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396

327下午,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主持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朝贵认真听取了疫情以来教学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线上教学取得成果。他说,线上教学是教育教学改革的助推器,有力确保了特殊时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他就后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准备和防预工作,特殊时期特殊安排;二是希望老师转变思想观念,丰富线上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效果;三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全面评估线上教学情况,有效安排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精准把握,强化效果;四是扎实做好专业建设,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位,要发挥一流专业的引领作用,达标是基础,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是关键,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李庆宏详细介绍思政课公共体育课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OBE理念落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等年度教学重点工作。同时,他强调了当前工作要围绕“考、补、换、延、免”五个关键字有序开展,持续推进线上教学,加强课堂管理和质量考评,做好线上线下课程的衔接,妥善处理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周强、王果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通报了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线上及线下教学工作的衔接,进行了热烈讨论。


终审人: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