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9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政教〔201938号)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2020届毕业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9年批准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创项目,且项目负责人为2020届毕业生(具体项目见附件1

二、结题材料及要求

1.结项报告。填写《大创项目结项报告》(附件2),包括项目综述、成果形式(名称)及社会影响等情况、应用前景评价及必要的说明;经费使用情况;对项目完成情况的自我评价等。

2.项目成果。项目成果须提供支撑材料和《大创项目成果统计表》(附件3)、《大创项目成果展示模板》(附件4),项目支撑材料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含录用)、专利证书(含受理)、竞赛获奖证书等能反映项目成果的材料,项目支撑材料应该制作成果目录,并按照目录整理支撑材料最后合成为一个PDF文档。

3.提交材料。项目结项材料经指导老师审核后,将《大创项目结项报告》、支撑材料、《大创项目成果展示模板》、《大创项目成果统计表》(以上材料电子版)送交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初审。电子材料以“学院-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的方式命名。

三、验收方式

1.大创项目实行校院两级结题验收,由学院统一组织收集相关材料,成立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小组,进行项目初审,并给出每个项目结题结果(合格、不合格),在68日之前提交《大创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5)(电子、纸质)及学生提交的电子材料,文件命名“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创项目结项”,报送创新创业学院(行政楼315室)。

2.由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复核验收,结题结果在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

四、其他说明

1.确因特殊原因需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应履行延期申请和审批手续,并提交《延期结项申请表》(附件6)《项目负责人变更申请表》(附件7)(一式两份),并按照相关通知提交中期检查相关材料。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整提交项目结题验收材料,且未办理延期申请的项目,一律以不合格处理,学校将终止项目。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做好学生结题指导和验收初审工作,保证整个工作的顺利完成。

3.联系人:郑娟,联系电话:0550-3512311,邮箱:chzucxcy@126.com ,2019年大创项目QQ交流群:782987149

创新创业学院

2020421

 

附件1:滁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xls

附件2:大创项目结项报告.doc

附件3:大创项目成果统计表.xls

附件4:大创项目成果展示模板.docx

附件5:大创项目结题汇总表.doc

附件6:延期结项申请表.doc

附件7:项目负责人变更申请表.doc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