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2020〕20号 关于公布校级教研项目结题情况的通知

作者:教学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082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到期校级教学研究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201964号),学校组织专家对到期校级教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经专家组鉴定,教务处审核,同意“基于创新能力培养的开放实验平台建设研究”等121个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信息化背景下经济统计学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机制与实践研究--以滁州学院为例”等32个项目延期,“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以滁州学院为例”等2个项目撤销(具体检查验收结果见附件)。

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要认真总结、凝练项目建设成果,做好成果的推广、应用工作;延期结题的项目应继续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在规定的延期期限内完成研究任务,并按有关要求提交结题材料。撤销项目按照《滁州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政教〔201757号)相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滁州学院2019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pdf

 

                                   教务处   

                                   2020428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