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刘亮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428

   5月8日晚,校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李敏老师主持召开我校教学督导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应邀出席,教务处副处长王果和全体校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敏代表督导组对2019年下半年的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对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整体水平的提升予以肯定,并对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学业成绩评定和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意见。随后,全体督导组成员分别就近期开展的线上听课、参加二级学院学生座谈会和毕业生线上答辩等督导工作情况做了总结。督导员们在发言中肯定了目前线上教学的良好的运行秩序和授课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并就师生普遍反映的教学平台工具、线上课堂教学管理、师生线上互动、线上实践教学等问题提出有效的改进做法。最后,李敏对本学期后续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会上,李庆宏对督导组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督导老师能够积极克服困难,持续深入一线,为学校发现优秀教学案例,对学生反映授课效果不佳的教师进行跟踪指导,促进教师改进教学质量。同时,要求教务处相关科室继续做好优秀教学案例的宣传推广工作,并认真梳理督导员们反映的各类问题,及时反馈,有效整改。

(终审人:王果)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