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算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722

各二级学院:

根据《滁州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校政教﹝201425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工作量的核算和上报工作。

各二级学院要安排具体负责人来做此项工作,在统计和核算的过程中,一定要理解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标准的内涵,教师本人填报本学期教学任务要真实准确。各二级学院统计核算上报数据一定要和人才培养方案、教学任务、实际授课这几项的课时完全一致。本学期未开展教学任务的暂不统计,后期理论课程线下串讲和实验实训教学活动课时放在下学期统一核算。

各二级学院的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表,先上报电子版材料,教务处审核无误后再上报纸质版材料。纸质版材料需二级学院院长、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材料上报截止日期2020717日。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交郑娟,邮箱:308255811@qq.com

教务处

202076

附件1:2019-2020学年度第 2 学期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表.xls

附件2:《滁州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校政教﹝2014﹞25号).doc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