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61

3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蔡华主持会议。

李庆宏认真听取了期初教学工作汇报,对期初教学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动摇,面临高校发展的新阶段,要将学校重点任务和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共同推进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将各项教学工作推深走实。要明确各项重点教学任务,课程思政常抓不懈,产教融合逐步深入,成果导向渗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要一如既往严格要求。三是聚力成效成果,以优异的建设改革成果迎接教育教学评估。要认真学习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蔡华全面总结并梳理了期初各项教学工作,教学运行平稳有序,重点工作稳扎稳打,全面铺开,重点突出,效果显现。就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教学评估、质量管理、教学研究、创新创业等相关重点工作规划,学生处、团委通报了就业和挑战杯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就期初教育教学有关问题开展了讨论。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