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旅在路上】云端支教-乡村教育振兴之路:振兴教育,云端互动

作者:洪语晗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95

2022年3月2日,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乡村学校“互联网+云支教”团队为阜阳市颍州区前进村前进小学的学生们开设了40分钟的三年级英语课程,并且为宿州市萧县张庄寨镇中学初三学生开设了一小时的化学复习课。

 


在上课之前,团队成员纷纷对所要上的课程进行了备课,为即将到来的课程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是三年级英语课,团队成员循循善诱的授课模式使得同学们理解深入,通过一次次带读单词和例句,同学们对本节课重要知识点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和同学们的互动中,课堂气氛达到了高潮。接着,是为初三学生开设的化学复习课。化学课充分发挥了化工学院学生所学习的专业知识,同时课前大量认真的例题准备使得本次化学课内容详实,知识紧凑,为同学们进行了化学知识点扫盲。

 


    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互联网+云支教”团队将继续为乡村中小学开展线上课程,坚持为乡村中小学生提供支教,丰富乡村学校同学的课外知识,培养学生们积极探索的求知精神。


终审人: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