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培训会

作者:刘云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63

318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线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我校组织了集中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存海,校评建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培训。

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开展本次在线辅导培训旨在帮助广大高校正确理解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的精神要义,合理选择评估类型,科学制定“十四五”评估计划。培训会上,教育部评估中心领导、审核评估方案制定组专家、审核评估试点高校领导、省教育厅的相关领导,分别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的政策背景及安排、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设计思想、如何选择评估类型、如何科学做好“十四五”评估规划等内容做了在线辅导和答疑。

通过认真学习,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对高校发展的深远意义,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体系和指标有了全新的认识,强化了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重视程度,为下一阶段深入落实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突出特色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终审人: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