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物联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材料准备工作协调会

作者:刘云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63

324日,学校组织召开了物联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材料准备工作协调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主持。


会上,江文贵指出,信息学院从2017年开始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历了漫长而精心的准备,通过受理十分不易,各相关授课教师应抱着集体荣誉感和大局观,拿出敢于负责、迎难而上的拼劲,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闯劲,进一步优化已有课程材料。

王精明强调,专业认证是新时期国家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校专业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通过认证,加强了专业建设力度,建立健全了质量保障“底线”机制,促进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各相关学院要团结配合、汇聚合力、不留漏洞,扎扎实实做好材料准备工作。

会上,信息学院副院长姚光顺对认证需各学院协助的材料进行解读,刘士喜博士介绍了相关材料与已有材料的区别之处,与会人员就材料准备工作展开了讨论。(通讯员:郑娟 审核:王精明)


终审人: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