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线上会议 布置师范认证自评工作

作者:刘云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77

近日,接省教育厅教育评估中心通知,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二级认证已被受理,这是我校第一个获得受理的师范类专业,为做好下一步工作,46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材料准备工作网络协调会,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主持。


会上,王精明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切实推动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相关学院一定要以认证为契机,以评促建重规范、以评促改上水平、以评促强创一流,着力打造师范类专业优势特色,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精明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为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校统一思想,加强顶层设计,确立了学校统筹、学院主导、专业主体、全员参与”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体系,校、院、专业一盘棋,有效的推动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校此次通过受理是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建设工作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今后将继续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坚持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大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取得更大的突破。

会上,教科院副院长刘海涛对认证自评材料的提交时间和内容作了要求,曹筱一老师介绍了相关材料的具体格式,与会人员就材料准备工作展开了讨论。(通讯员:郑娟 审核:王精明)

 


终审人: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