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云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68

420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蔡华主持,正在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蔡华指出,专业认证工作经过大家几年的艰苦努力,取得了初步的成效,现在学校有1个专业已接受了工程教育专家组进校考查,3个专业正在受理(含1个师范认证专业),这是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的重要标志性成果。他就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让认证理念深入人心、贯穿始终、辐射全校。二是稳步推进,分步实施,做好认证的每一个步骤,确保认证工作质量。是效果评价,持续推进,要以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专业综合改革,不断完善质量跟踪与反馈机制,提升专业整体建设水平。

会上,各相关学院对近期专业认证开展情况、下一阶段准备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和讨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认证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确保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郑娟 审核:蔡华


终审人: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