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数字教室录课及督导平台使用培训

作者:付家田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4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能力,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实现精准督导和评价,32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数字教室录课及督导平台使用培训会,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校级督导组成员、教师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周强主持。

会上,周强首先介绍了数字教室一期项目建设情况、未来的建设规划,以及数字教室建设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生个性化学习和教学信息化督导评价中的作用。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数字教室录课平台操作、课程录制与编辑技巧,以及督导平台的使用和管理等多个方面。在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和操作演示,并指导参会者现场操作。会后,与会人员与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

据悉,2024年学校计划实现数字教室全覆盖,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数字化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学习环境。通讯员:付家田 审核:周强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