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李莹莹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6日,马鞍山学院常务副校长秦锋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王春、教务处、科研处、金融学院、信息学院等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春主持。

王春代表学校对马鞍山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基本情况,他指出,滁州学院专业结构经过不断升级改造,形成了许多颇具特色的专业群和科研团队,近年来学科竞争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他表示,滁州学院与马鞍山学院联系紧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很好的契合点。

秦锋介绍了马鞍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借鉴滁州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及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开放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创新举措,以进一步加快马鞍山学院发展。

科研处处长诸立新介绍了我校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建设情况,分享了科技副总工作经验,并就我校横向、纵向项目申报情况及到账经费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副处长周强介绍了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及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金融学院副院长夏岩磊及信息学院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负责人王玉亮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实习实训课程安排、过程管理及开放实验室管理等相关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双创教育、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马鞍山学院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的交流联系,不断加强战略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提高。(通讯员:周强 审核:蔡华)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