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2020〕46号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质量管理科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559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学校定于914-927日期间对全校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主要内容

项目

检查内容

教学秩序

统计任课教师报到、学生注册情况,重点检查上课出勤情况(不少于20次)。

教学准备

重点检查任课教师(尤其是新教师、首开课教师、外聘教师)的教学准备情况,主要包括教学大纲、教案、多媒体课件、教学进度表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教研工作

依据《滁州学院系(教研室)工作细则》(校政〔201737号),审查系(教研室)本学期工作计划及活动安排。

期末考试

工作

检查上学期新学期衔接周期末考试的组织安排试卷评阅试卷分析情况

教学运行

保障

检查教学任务与教学场所的落实情况,教材到位,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实验室、实训场地等教学设施及设备运行情况。

二、具体安排

1.各二级学院应认真做好开学期间各项教学工作,积极开展教学自查,如实填写《期初教学检查汇总表》(可在教务处主页上下载),并于1011日前送交教务处质量管理科(行政305

2.学校领导将于本学期上课第一天(914日,星期一)第一节课进行随堂听课。

3.本学期日常教学检查工作安排详见(附件),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到本学院的检查小组成员,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开展检查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日常教学检查安排表.docx


教务处  

202099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