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第七届教学督导组成立暨聘任大会

作者:质量管理科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569

        926日下午,滁州学院第七届教学督导组成立暨聘任大会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第七届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果主持。

会上,李庆宏宣读了《滁州学院关于成立第七届教学督导组的通知》,并为新一届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他向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学校向历届教学督导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对今后督导工作提出了“四个强化”的新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武装。督导工作要关注新时代对立德树人的新要求,对教师课程思政的能力水平进行督导,坚持把知识能力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相统一;二要强化业务学习。依据学校教学管理制度文件,努力把好工作流程规范关,坚持督导业务知识学习,力求督导工作由形式向内涵持续提升;三要强化督查指导。要坚持按照学校质量标准,以身作则,树立督导权威,勇于把教学工作问题摆出来,有较真精神,确保导成效;四要强化协调服务。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好、服务好学校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教学督导工作环境。


韩霞代表新一届督导组进行表态讲话,她首先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对督导工作的支持,高校督导工作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工作持续发挥重要作用,并承诺将继续承担使命,贡献出自己的。随着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改革以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等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督导组也需要积极变革工作方式和内容,确保督导成效;之后就文科组督导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

据悉,滁州学院第七届教学督导组共有16名教学督导员,涵盖了全校15个二级学院,新一届校级督导队伍结构更有利于校院两级督导工作的沟通交流,为全校教学督导工作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