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新教务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

作者:王小凡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339

10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新教务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教务处、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及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强主持。

会上,树维公司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的总体实施计划、主要建设内容以及项目的管理与保障等安排作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就数据清洗及迁移、业务节点细化、协调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周强新教务管理系统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数据对接过程中注重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严把系统开发的质量关;二是务必要对每个功能模块做到科学、合理、人性化的设计,确保系统操作便捷、运行高效,让师生满意;三是针对相关部门和师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要做到及时沟通、深入调研,尽可能寻求完美的解决方案,把该项目打造安全可靠、高效稳定、操作便捷的标杆工程。更换教务管理系统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多个部门通力合作和全校师生的广大参与,希望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共同推进此项工作。

此次教务管理系统的更新换代,是落实学校信息化办学定位和加强教学信息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在提高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将发挥巨大作用。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