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2020〕57号 关于公布部分校级教研项目结题情况的通知

作者:教学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829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政教〔201850号)、《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政教〔201936号)文件精神,经教师申请,二级学院组织专家组评审鉴定,教务处审核,同意“‘课程思政’背景下专业课程建设的探索实践与评价体系研究”等27个校级一般教学研究项目结题(具体检查验收结果见附件)。

根据《关于开展到期校级课程综合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202012号)、《关于开展部分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2020 6号)文件精神,经专家组鉴定,教务处审核,同意“钢结构基本原理”等2个课程综合改革项目验收合格和卓越新闻人才培养计划项目验收合格(具体检查验收结果见附件)。

请结题项目负责人按照《滁州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校政教〔201758号)合理使用并及时报销项目建设经费。

特此通知


附件:滁州学院部分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pdf

                                 

 

 教务处       

                                   20201117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