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程紫溦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311

129日,2020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启动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以及14个项目团队的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庆宏做动员讲话。他指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仅是双创教育实践课,更是一堂有温度的思政课,是实现三全育人的新模式;通过了解国情、省情、民情,增强新时代教师和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大学生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锻炼意志品质,塑造个人价值,其目标远大、使命光明。他希望项目团队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以效果为导向,以矢志不移的魄力与坚持,心怀天下的使命与担当,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张丽惠追溯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起源,从项目阶段性任务、经费管理及其项目关键点做了讲解,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全员共同观看了第六届“互联网+”国赛红旅赛道中安徽省获奖项目的路演视频。


终审人: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