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考成绩录入的通知

作者:学籍学位科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486

各院部及任课教师: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缓考成绩网上录入工作已于20211010日开放。为保证学生成绩能及时、准确记载归档,保证学生在考试结束后能及时查询到课程成绩,保证本学期学业预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补缓考成绩录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网上成绩录入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11031日晚23时55分

二、录入成绩流程

登陆学校网站→教务系统→成绩录入→补缓考录入

注意补缓考成绩录入“学年学期”应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三、成绩录入要求

1、成绩录入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院部必须高度重视,要求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准确、及时的将成绩录入教务系统。教务处将对各院部成绩录入情况进行检查,在规定时间没有按时录入成绩的,需各二级学院统一办理成绩补录(需各院部分管领导签字确认),对多次未按照规定时间录入成绩的任课教师将按照《滁州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校政教〔201923号)中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补缓考成绩录入采用二级制,录入成绩应为“合格”、“不合格”,录入完成后需将成绩“发布”方可生效。

3、如学生补缓考名单与成绩录入存在差异,请及时与班级所在院部教务员进行联系并及时调整。

4、部分任课教师因故不能及时录入补缓考成绩的因由各院部自行安排人员完成成绩录入工作,详细操作手册见附件一。

  附件一:教务系统补缓考成绩录入指派操作手册.docx

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20211018


终审人:胡少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