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创新创业推介展

作者:程紫溦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62

为了集中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1016日与17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客联盟承办的第五届创新创新创业推介展成功举办。在为期两天的推介展活动上,共吸引了约1000多名学生前来参观。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从全校范围内遴选了40余个优秀大创项目与典型学科竞赛案例参展,由25个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组成了“创客集市”进行集中展示。在“创客集市”展台前,各类科技创新成果和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创业孵化团队热情的向参观者介绍项目产品,促销活动及荣誉成果。创新孵化团队同参观者交流比赛经验,传授参赛技巧,分享参赛心得与成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届创新创业推介展为校内孵化团队搭建了追梦、筑梦、圆梦的舞台,使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孵化项目运营模式,更全面的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并切实提高大学生对创新创业项目的关注和激情。学校以创新实践育人模式为关键点,不断完善“三三”实践育人模式,搭建校内创新创业实践实训平台,丰富宣传形式,培育创客文化,多角度、全方位的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终审人:程紫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