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赴安徽理工大学、淮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付璐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40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学习兄弟学校好的经验和做法,11月16-17日,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等一行5人就审核评估、工程认证、师范认证、教学质量监控、教学督导和招生录取等工作赴安徽理工大学、淮北师范大学进行专题调研,受到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长方贤文、副处长陈孝杨、乔国通,淮北师范大学教务处长卓翔芝、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卓泽朋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精明对两所高校教务处、教学评价与督导处的周到准备和真诚交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评估认证、质量管理、招生录取等工作开展情况。两所大学对滁州学院在工程认证、招生工作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分别就审核评估、工程和师范认证、教学质量监控和督导、招生录取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增强了与两所高校教务处的互动与了解,学习了兄弟高校在评估认证、质量监督、招生录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下一步,将深入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专业认证、教学质量监控和招生宣传录等方面的工作水平。


终审人:夏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