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第32期教学沙龙 推进师范认证工作

作者:刘云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83

1124日下午,教务处举办了以“专业认证实操经验交流”为主题的教学沙龙活动,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30多位教师参加了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主持活动。

王精明强调师范类二级专业认证在我校是首次开展,需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其他认证专业好的做法,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做优,确保一举成功。他指出,学前教育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是我校的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在省级专业评估中排名靠前,在专业认证上有明显优势,两专业教师务必要拿出开拓创新的闯劲、真抓实干的拼劲和勇于担当的干劲,勇当先锋,为其他师范类专业做出表率、做好榜样,打好师范认证的第一仗。

会上,地信学院艾泽天老师作了关于《OBE教育理念在课程中的落实》的主题报告,并就专业认证工作实操过程中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支撑材料的准备、达成度评价办法等实操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老师就毕业要求支撑材料、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质量监控体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讯员:郑娟 审核:王精明)

 


终审人: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