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代表座谈会

作者:刘亮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93

112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代表座谈会,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的20名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主持。

王精明强调,教学督导工作对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对学校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以及督促学风建设等方面意义重大。教学督导工作成效要深入到各专业内部,离不开各学院督导组的大力推进和真抓实干。各学院督导组应主动结合学校办学定位,结合学院专业评估及认证工作需要,突出的系统性和的引领性,以目标和问题为抓手创新督导方式,为学校抓牢院级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贡献。


会上,各学院督导组代表结合院级督导工作实际,分别从稳定院级督导队伍、调动督导员工作积极性,明确督导工作范围界限以及夯实督导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讨论,纷纷就深入推进院级督导工作献言献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通讯员:郑娟 审核:王精明

终审人: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