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2022〕35号) 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作者:教学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59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校级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教〔202225号)文件精神,经教师申请,学校组织专家组评审鉴定,现将“新工科背景下自动化专业‘产学研创’一体化育人模式改革与实践”等21个校级“四新”项目的中期检查结果予以公布(具体检查验收结果见附件)。

请各学院充分认识建设发展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的重要意义,按照突出创新、突出特色、突出实践的原则,加强项目管理,确保按期完成项目规定的任务。项目负责人按照《滁州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校政教〔201758号)合理使用并及时报销项目建设经费。

特此通知

附件:滁州学院2022年度校级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检查结果一览表.xls

                                                                                             教务处

                                                                                             2022年6月29日

                       


终审人:崔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