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746

81日,安徽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路演答辩圆满结束,我校共有32个项目入围省赛初赛,其中13项晋级省级决赛,晋级项目总数位列安徽省同类型高校第一。

为做好第八届“互联网+”省赛答辩路演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主办部门精心谋划,为进一步凝聚项目团队协作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护同时,统筹安排团队成员返校,集中参加线上路演答辩,并协同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等相关单位做好赛事保障和服务工作。

在此次省赛路演答辩中,我校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敢于创新、善于创造的青春风采,彰显了我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体现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的理念优势。

据悉,安徽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项目共计 94438项,其中高校项目2142项进入省赛,经过网评,共有761支团队晋级省级总决赛。(稿源单位审核:蔡华)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