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3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人员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251

    2015年3月19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3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人员例会。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以及教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就近期教学运行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情况进行了说明。

    教务处副处长黄永青就2015年招生宣传材料的编报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院部要从考生及家长的角度出发,编报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符合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办学定位的招生宣传材料。

    随后,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对过去一年来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从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力度,进一步抓好落实,进一步重视反馈这四方面着手,力求将今年的教学督导工作推上新台阶。

    最后,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对近期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还针对今年高水平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

    教学管理工作人员例会每月召开一次,其主要目的在于加强各教学院部与学校相关部门的联系,讨论并解决教学工作出现的问题,布置相关工作,已经成为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与信息反馈的重要机制之一。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