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249

2015527,滁州学院召开了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5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督导组组长汪湘水,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副处长张丽惠、王果及各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通报了2015年度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情况,通报了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试卷专项检查情况,并布置相关整改工作,通报了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情况,布置期末考试及教材征订等项工作安排。

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布置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对近期学生反映的相关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指出要抓课堂教学管理,要把握好教学质量关,要加强教学研究与改革,不断推进教学手段的创新。对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核工作也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副校长郑朝贵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做好期末相关工作,一定要坚持考试的严肃性,合理安排监考教师和考场;教学质量是教学永恒的主题,要常抓不懈;各院部要加大工作力度,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内涵,发挥教学成果奖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上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各院部要紧扣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务必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终审人: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