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实践教学座谈会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479

 为提高实践教学水平,规范相关材料,落实教学任务,切实发挥实践教学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9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实践教学座谈会。各二级学院的教学科研秘书、实验室实训中心主任、部分系(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主持。

座谈会上,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管理人员郑娟对集中实践教学环节中相关材料规范编写进行了学习解读,对实习申请报告、课程设计等相关材料模板进行了统一要求,对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行了交流与解答。与会人员对实践教学材料、实习实训和毕业论文等实施情况进了深入交流,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丽惠对一些问题进行了强调,指出规范编写实践教学相关材料是高质量完成实践教学任务的保障,详实的实习计划和实习指导书是提高学生实习质量的基础,并强调了实践教学在实践育人中的重要性。

此次座谈会对增强各二级学院实践教学规范意识,扎实有效的落实实践教学任务,进一步提高我校实践教学的质量和水平定会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