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10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242

20151027,滁州学院召开了10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督导组组长汪湘水,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副处长黄永青、张丽惠、王果,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学生处副处长吴文杰及各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会上,李庆宏对教师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指导性意见说明;对第五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做了安排。张丽惠通报了下学期教学计划及任务安排、综合性、设计性实验认定以及正方系统毕业论文模块的运用等工作。王果通报了质量工程已结题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近期结题项目安排以及9月份教学信息反馈等情况;并布置了滁州学院教师实践技能考评暨实践技能大赛工作。汪湘水通报了督导工作。刘克忠通报了专业项目执行情况。

会上,大家围绕教师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正方系统毕业论文模块的运用等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最后,郑朝贵就会议的有关议题做了指导讲话,他指出教学工作信息化是体现学校办学水平的一项标志,尽量使其工作能够常态化;实践技能竞赛目的是通过比赛的形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学校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来开展,大家要明确目标和责任,努力工作,促使教学工作上水平。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