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11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191

20151127日,滁州学院召开了11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副处长黄永青、张丽惠、王果及各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会上,李庆宏对《滁州学院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关于编制135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的提出了基本思路和设想;对第五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黄永青通报了新生转专业的相关工作;张丽惠通报了综合性、设计性实验认定工作、教学任务相关工作、2016届毕业论文选题工作;王果通报了2015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填报工作、省级及以上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教师实践技能大赛。

会上,大家围绕教师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正方系统毕业论文模块的运用、教师实践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教务处

                                          2015年11月28日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