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12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324

20151229,滁州学院召开了12月份教学管理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副处长张丽惠,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及各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会上,李庆宏通报了近期日常教学检查、教师实践技能大赛、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等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对新生转专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期末考试结束后教师要按时完成学生成绩的录入工作;对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目标考核与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做了明确部署。张丽惠通报了期末考试工作的安排情况,强调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保质保量完成监考任务;对下学期的实践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强调寒假期间确保实践教学场所的安全;对近期开展的学科竞赛工作也做了说明。江文贵在会上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对学生要进行正面引导,传播正能量。刘克忠通报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院(部)教学督导专项检查工作的情况。

会上,大家围绕着教学运行工作及即将开始的教学工作目标考核与教师教学工作考核等项工作等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郑朝贵做了讲话,他指出教学工作要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要与时俱改、与时俱变,适应新形势下信息化教学工作需要;信息化的教学、信息化的教学管理、信息化的教学服务,这是学校信息化的一个重要标志,我们应该把信息化的工作放到一个重要的位置。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