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2017〕22号 关于编报2017年招生宣传材料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315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了更好地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材料的编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须报送的材料

1、学院简介

必须提供最新内容,按以下顺序进行编写:

第一段内容: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学科专业;(300字左右)

第二段内容: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教学和科研项目、论文和专著、获奖情况等)、对外交流情况等;(300字左右)

第三段内容:实验室和仪器设备、应用型人才培养举措(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300字左右)

第四段内容:学生活动及获奖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300字左右)

2、招生专业简介(含新增专业)

包括培养目标、专业方向、专业特色、主干课程、就业方向等。

3、最能反映自身办学成果、优秀师生事迹的图片等。

4、优秀校友材料。

   二、有关部门须报送的材料

校办公室提供学校简介;

宣传部提供近一年来学校重要事件的材料(含图片);

学生处、团委、国际交流处、后勤服务集团修订“答考生问”(2016年)中相关内容(具体内容可见招生网“报考咨询”栏目下“答考生问”栏目,网址:(http://zsw.chzu.edu.cn/s/61/t/1386/p/4/c/13026/d/13078/list.htm)

   三、具体要求

招生宣传材料是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和各学院风采的重要载体,是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的重要窗口,直接影响到考生的报考热情。各学院、相关部门一定要从“生源质量是学校生命线、招生工作人人有责”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单位负责人要亲自审定上报材料。上报的材料和图片要能准确反映办学成果,文字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突出特色和亮点。鼓励各学院编印反映自身个性特点的招生宣传资料。

请各学院3月20日前将材料电子稿发送到招生办公室邮箱。

四、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及时与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3510048,电子邮件地址:414327416@qq.com,联系人:刘云。

校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15日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