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2017〕23号 关于公布2015年校级一般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375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校级一般教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教〔2016〕65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5年到期校级一般教学研究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经学院组织专家评审、教务处审核,同意“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下通信原理课程教学改革研究”等21个项目按期结题,同意“碎片化学习模式社交礼仪课程微视频设计与应用研究”等19个项目延期结题,具体情况见附件。

请结题项目负责人按照《滁州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合理使用并及时报销项目建设经费,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应继续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在延期期限内完成研究任务,并按有关要求提交结题材料。

附件:校级一般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表.docx

教务处

2017年3月15日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