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赴省内高校调研交流

作者:程紫溦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22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创新创业学院教育办公室秘书郑娟及其工作人员程紫溦一行赴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农业大学、铜陵学院学习调研,受到了三所高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此次调研旨在学习和借鉴其他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能力和水平。调研期间,双方通过座谈、实地参观的方式,围绕“互联网+大赛项目的挖掘及其组织、大学生众创空间项目遴选及运营管理、大创项目管理机制及相关激励政策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此次调研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创新创业工作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学习探讨,消化吸收考察成果,结合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际,研究落实相关举措,进一步优化工作的组织方式和管理流程,努力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

终审人: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