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1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70

1127日下午,我校召开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郑朝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要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研判新形势分析新特征回应新问题以一流引领、创新驱动、特色发展和评价导向为教学工作重心,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推进教学评价改革,引导广大教师坚持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三位一体”育人理念,潜心教书育人,着力培养时代新人。

会上,李庆宏对上半学期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后一段时期的教学工作要围绕巡视整改反馈的问题,聚焦课程思政建设,聚焦OBE理念的落实,聚焦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副处长周强、王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学生处副处长陈薇、校团委副书记胡娜、校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李敏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教务处相关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校督导组副组长李敏对近期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改进建议。


终审人: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