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刘亮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70

    1127日下午,我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填报数据审定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出席,数据填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郑朝贵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的准确性意义重大,监测数据既是我校办学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审核评估数据校验的基本依据。各部门要对填报数据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提供数据来源的准确性,做到真实可靠和逻辑自洽;要对照各类评估标准,认真梳理我校办学实际情况,深入分析和挖掘基础数据,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为学校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果汇报了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开展情况,对硬性监测指标和92个具体指标采集数据进行了具体汇报;对比2018年度、2019年度填报数据,重点汇报了变化较大的指标数据。参会人员就填报的数据进行审定。



终审人: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