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1年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358

31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2021年部门期初工作会议,部署和谋划2021年的教学重点工作,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副处长王精明就专业评估认证、工程认证、完善质量保障体系以及招生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从“互联网+”大赛、大创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孵化项目管理、双创课程建设、双创师资培训、双创文化氛围营造七个方面进行了谋划。教务处副处长周强就期初的教学运行保障、实践教学管理、毕业生工作以及信息化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教务处副处长王果从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新工科、教学成果奖培育、教研成果凝练以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方面进行布置安排。

教务处处长蔡华对2020年教学工作成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2021年,教务处要围绕教学工作、人才培养、专业认证、课程师资建设、成果奖培育、双创竞赛以及信息化项目七项重点工作,聚焦硕士点建设,计划产出标志性成果。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的建设为引领,紧扣人才培养重点环节,加强“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专创融合”,突出内涵建设,推进质量提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新学期、新征程,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教务处全体成员也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到各项教学工作之中。


终审人: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