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大学体育俱乐部选课通知-春季学期

作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563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20级大学体育俱乐部选课将于校历第一周(202138日—13日)进行,请各学院通知2020级学生按时选课,选课前请认真阅读《滁州学院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实施办法》。

一、选课要求

 1.选课的结果将作为成绩录入的基础,没有选课的学生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成绩也不予认可。

 2.在选课规定的时间内,如果由于生病等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参加选课的学生,可以委托其他同学帮助选课,但由此产生多选或漏选等选课结果,由当事的双方负责。

 3.本学期参加选课的学生,按照课表中确定的时间、任课教师及体育俱乐部项目进行选课。(注意:因教师可能有多个授课时段和课程,请务必选择自己班级课表中空闲的时段。)

 4.选课系统登录链接或者打开“滁州学院主页”—“机构设置”—“管理机构”—“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入口—“网上选课”—“选体育课”。(选课期间因同时选课人数多,请学生耐心等待或错开选课高峰期。)

二、选课时间

     20213813:00—31323:00,学生进入选课系统,先选先中,选满为止。

三、学生选课操作步骤:

  第一步:学生登录教务系统,输入学号及密码。

  第二步:进入俱乐部指南--网上选课模块,根据您所喜欢的项目专业课表空余时段和担任俱乐部教学的任课教师进行选择课程时段和教师。俱乐部项目设置和选课分组要求见附件。

滁州学院大学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202134






附件:

滁州学院大学体育俱乐部课程项目设置及选课分组要求


大学体育俱乐部设置课程项目:篮球、排球、足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跆拳道、健美操、体育舞蹈、瑜伽、爵士舞、啦啦操、柔力球健身秧歌、体育保健共十六个俱乐部。


由于俱乐部设置项目不同,各俱乐部对男女生要求不尽相同,请大家选课时务必关注一下选课分组对男、女生的要求,以避免进行无效选课,具体要求如下:


男生俱乐部项目:篮球、排球、足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瑜伽、跆拳道

女生俱乐部项目: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健美操、体育舞蹈、啦啦操、瑜伽、爵士舞、柔力球、健身秧歌。

男女生混合俱乐部项目:乒乓球、羽毛球、柔力球。



终审人:王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