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2 公共体育项目选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2930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的公共体育项目选报工作即日起将采用网上选报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报对象

2020级各本科专业(包括对口招生)学生(体育学院除外)

二、选报时间

20213813003132300,逾期不予补报。

三、选报方式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jwxt.chzu.edu.cn,登录滁州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选报。

四、选报流程

参看教务处网站首页“理论教学”中选报流程文件。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未选报体育项目,将视为本学期体育课未上,该学期体育课无成绩,最终将会导致无法顺利毕业等严重后果。

2、每种体育项目均有选课人数限制,达到规定人数后将不能选报。

3、专业不同,性别不同,在选课界面看到的体育项目也会有所不同。

4、学生需在每学期上课前,上网查询体育课程的上课时间和任课教师,并根据教务管理系统中个人课表按时上课。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34



终审人:王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