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选修课程选报流程图(适用于2019级)(2020-2021-2)

作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4020

选课流程图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jwxt.chzu.edu.cn输入用户名和学号,单选框选择:学生,点击登陆。

第二步:进入管理系统,然后点击:网上选课――>学生选课。



第三步:进入选课界面,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点击上图中右下角的“特殊课程”(红色圆圈标记),进入下图所示页面:

第五步:点击想要选择的课程名称,进入下图所示,然后单击“选择情况”一栏中的符号,点击“选定”即选课成功。如需退选,只需要点击下图中的“删除”即可。

特别说明:课程设置按学院人数进行分配,各学院均存在部分课程名称打开不了的情况,更换其他课程即可。

第六步:选课成功后在第四步的图示中“选否”一栏会由“未选”变为“已选”,如下图所示:





终审人:王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