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优秀大创项目评选答辩

作者:程紫溦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80

331日,2019年优秀大创项目评选答辩在我校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本次评选分文、理科两组,由二级学院推选的共42个大创项目参与了现场答辩,并邀请相关学院的专家担任答辩评委。

 现场答辩流程分为PPT陈述、专家提问、学生作答及评委点评四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研究内容、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就项目的创新性、科学性与可行性提出相关问题,对取得优秀成果的项目做出肯定,同时结合专业特色,针对项目后续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经过答辩环节,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加深了对项目优化途径的理解与认识。

 大创项目旨在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强化双创思维与专业知识的有效融合。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拓展,鼓励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通过开展优秀大创项目评选等活动,增强了大创项目质量管理,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探索与创新精神的平台。

 

 


  






 













终审人: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