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赴二级学院调研对口招生工作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25

为深入了解二级学院生源需求,主动谋划2022年对口招生工作,10月中旬,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一行3人先后前往地信学院、体育学院,就计划编制、考试组织、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会上,王精明地信学院、体育学院介绍了相关对口招生专业近年来生源情况,感谢二级学院对于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地信学院、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对口招生考试组织、学生日常管理等情况,双方就对口招生计划编制、技能测试组织、学生教育培养等进行了重点交流。

此次调研对于掌握二级学院对口生源需求、人才培养现状,指导我校科学编制2022年对口招生章程,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吸引中职学生报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教务处将深入总结对口招生工作经验,优化考试组织流程,扎实推进2022年对口招生考试工作。


终审人:夏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