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九批创新创业孵化项目遴选答辩

作者:程紫溦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72

1029日,我校2021年度第九批创新创业孵化项目遴选答辩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室成功举行。  

12组项目团队参与本次答辩,各项目负责人依次通过PPT讲解、视频动画、实物产品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演示和讲解。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内容,提出关于项目未来发展的宝贵意见,并从可行性、商业模式、成长性和创新性等方面对项目提问,进行综合性指导。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纵深发展战略,对入驻孵化基地的项目团队从政策、场地、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营造积极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本次孵化项目遴选答辩展现了项目竞争力与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为孵化基地项目注入活水,对于加强孵化项目的优化调整,提升项目整体水平,搭建双创实践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终审人: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