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籍学位科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936

各学院及任课教师: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网上录入工作已于2021121日开放。为保证学生成绩能及时、准确记载归档,学生在考试结束后能及时查询到课程成绩,现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网上录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成绩录入时间

开放时间:2021121日 — 2022125

二、成绩录入流程

校园网主页 → 教务系统 → 成绩录入

注意: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学年学期”应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三、成绩录入要求

1成绩录入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院部必须高度重视,要求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准确、及时的将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教务系统。教务处将对各院部成绩录入情况进行检查,在规定时间没有按时录入成绩的,需各二级学院统一办理成绩补录申请(需各院部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对多次未在规定时间内录入成绩的任课教师将按照《滁州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校政教〔201923号)中“Ⅲ级(一般)教学事故及教学差错”进行处理。

2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包含百分制、五级制(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录入完成后需将成绩“发布”方可生效。

3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应当包含学生重修课程、各年级专业认知实习课程、各年级工程训练课程、公选课课程、专业课课程、集中实践环节等课程成绩。

4部分课程任课教师因故不能及时录入期末考试成绩,各二级学院应自行组织安排专人完成相应课程成绩录入工作,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课程成绩录入工作。

5部分课程因教学计划调整或参加全国统一考试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期末考试成绩录入,需提前向教务处申请暂缓成绩录入。

6学生成绩录入错误且已完成成绩提交、发布,需上传《滁州学院学生成绩修改申请表》(见附件)经教务处审核后可修改学生课程成绩。申请方式:“教务系统”—“我的”—“修改成绩申请”。


      附件:滁州学院学生课程成绩修改申请表.docx


滁州学院教务处

2021121


终审人:胡少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