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级线上教学名师——贲培云

作者:教学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31

贲培云,女,197410月生,安徽滁州人,副教授,现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主要研究领域为二语习得和语言教学,主讲课程为高级英语,口语等。她积极探索OBE教学理念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带领学院教师不断深入教学改革,参加专业类教学比赛,悉心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近年来,主持和参与省级质量工程项目20余项,发表教科研论文近10篇,编写英语类教材3部,指导指导3名同学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C类一等奖,2组同学获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省级3奖项,2名同学获安徽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省级二等奖等。曾获校级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教学创新大赛”等各类专业类教学比赛省级以上奖项近10次,获安徽省线上教学名师、“滁州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等荣誉称号。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二、三等奖。


终审人:陶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