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迎评工作推动会

作者:刘云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94

66日下午,我院召开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迎评工作推动会,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庆宏出席了会议,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信息中心负责人,教务处处级干部,食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蔡华主持。


李庆宏指出,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我国高校推进工程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工程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标志,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是我院第二个进入认证考查阶段的专业,也是第一个开展线上考查的专业,各相关部门、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迎评工作,加强场景演练、强化培训与动员、注重学习与协作,高质量完成本次接受考查的各项工作。他强调,现在迎评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每一位师生员工都认真落实任务责任,精心准备、精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线上考查顺利通过。

会上,各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终审人:刘云